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生风采

2021级汉语言文学优秀毕业生:李春萍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3月30日 21:13  浏览:


姓名:李春萍

院系:文学与传媒学院文学系

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

毕业年份:2021

   风景如画的钟南山下、潺潺而流的太乙河水、云卷云舒与花开花落,我在西译度过了人生中最宝贵的时光。感恩每一位师友的相助,是你们的陪伴和鼓励,让我一次次获得突破,最终遇见了更好的自己。从踏入大学的第一天,我就渴望成为像星星那样的人,是西译带我进入了星辰大海。

   在校期间,我一直秉持“读书、做人、变革、奋进”的校训,不仅在学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校内外的各级各类比赛中也斩获无数佳奖。从校内英语演讲比赛特等奖,到全国大学生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赛二等奖,前行道路的每一步都是我成长的印记;从校内党员志愿者、先进个人到云南省支教活动“优秀志愿者”,每一次奉献都让我感受到了自己的青春力量;从校级一等奖学金到国家奖学金,每一次突破都让我感慨万分。

  目前,我是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的一名硕士研究生。考研路上正是老师们的鼓励让我坚定地选择了自己的理想,最终以第三名的排名顺利进入理想学府,同时也获得了研究生院的学业二等奖学金。未来,我定会不忘母校教诲,坚守初心、勇往直前,以严谨的态度致力于学术研究,以坚定的信念扎根于文学世界。


曾荣获:

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赛三等奖、风采赛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志愿者”

陕西省“心理育人”作品展演二等奖

云南省支教活动“优秀志愿者”

西安翻译学院英语演讲赛特等奖、辩论赛亚军

西安翻译学院“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演讲比赛二等奖

西安翻译学院党委宣传部授予的“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西安翻译学院团委授予“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寄语: 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