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工作动态

文传三支部党员风采系列——榜样的力量(三)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5月13日 20:14  浏览:


党员风采——屈佳琪

屈佳琪,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194110206班的学生,在班级担任团支部书记,现任西译党员先锋队宣传部部长一职。

获奖经历:

省级及以上:

2021年10月十四运赛会志愿者服务证书、闭幕式志愿服务证书

2021年12月,国家励志奖学金

校级

2020年5月,返校优秀志愿者

2020年12月,学校二等奖学金

2021年5月,优秀团员标兵

2021年6月,班团一体化科研项目立项证书

2021年10月,十四运优秀志愿者

2021年11月,校内科室实践优秀学生

2021年11月,西译党员先锋队“创意之星”称号

2021年12月,优秀学生干部

2022年4月,参与的两个挑战杯项目均荣获校级铜奖

2022年5月获得“十佳志愿者”

院级:

2020年6月,第四届“伯乐沙龙“优秀作业评介会优秀奖

2021年5月,汉语教学模拟大赛一等奖

2021年5月,萱草花手语表演特等奖

2021年7月,第一届中文辩论赛优秀奖

集体奖:

2020年5月和2021年5月均获“活力团支部(标兵)”荣誉称号

2020年10月和2021年10月均获“优良学风班”和“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2020年和2021年获得“秋天我们一起收获”集体二等奖和集体三等奖

其他:

2021年8月,乾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建办实习证明

个人寄语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奋斗是我们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让我们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获得更好的成绩。每天锻炼一小时,为党奉献80年!

党员风采——高柏杨

高柏杨,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文学与传媒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系汉语言文学专业194110205班学生,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在班级担任班长一职,曾担任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副部长一职,时常以“丢掉幻想,准备斗争”来激励自己不断向前。

获奖经历:

省级:

   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校级:

2020—2021年度西安翻译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西安翻译学院青马工程第十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

2020年度西安翻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院系级:

   2020—2021年度文学与传媒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文学与传媒学院文学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暨中国文化“课程思政”实践活动二等奖

   文学与传媒学院文学系第三届、第六届“伯乐沙龙”优秀作业作品评介会优秀奖

文学与传媒学院迎建党百年古代诗词大比拼优秀奖

其他:

   终南学社发表原创文章一篇,同时刊登在西译文学报

个人寄语

 

 

 

“勇敢、谦逊、真诚、坚定”这8个字是对自己的要求。第一个词是勇敢,她时常对自己说要做一个勇敢的人,这句话里有期望也有警醒,期望自己可以坦率地迈出每一步,警醒自己遇事不要太过紧张。第二个词是谦逊,待人不骄不傲不愤世嫉俗,忌交浅言深,宽以待人严以律己,见贤思齐,见不贤内省,尝试用自己的言行去影响别人,而不是轻易被别人影响。第三是真诚,不仅仅是为人处世的原则,而是一种对自己心灵健康负责的善良。真诚的面对自己,和自己交朋友,接受自己的一切,时常问自己来人间的使命和责任,不要用麻烦和焦虑来逃避,对自己的人生负责。第四个词是坚定,坚定的走认准的路,坚定自己的选择并为之奋斗终生。

愿当代青年都有规划未来的志气、迎接未来的骨气、挑战未来的底气,未来未来、未来已来!

党员风采——党祎璠

党祎璠,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194110202班学生,在班级中担任宣传委员一职,性格活泼开朗,乐于助人,对待事情认真负责,有较强的上进心。

获奖经历:

省级

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校级:

2019-2020学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院级:

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三十二届外语口语大赛2019级辩论赛冠军

其他: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获“优秀奖”

西安市第十九届青少年科普知识竞赛三等奖

个人寄语

 

 

 

大学期间,不要一味地拿别人当自己的目标,更需要做的是了解自己、变成自己想成为的人。前提是自律,自律一方面是为了不让自己失望;另一方面没有自律自觉,也就谈不上真正的自由和自在。对学习要有一定的态度,勤勤恳恳的,一步一脚印,做到自己心里踏实,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心态很重要,酌情处理,适当过滤永远激情澎湃。

党员风采——拓婷婷

拓婷婷,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194110206班学生,在班级担任生活委员,曾担任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实践部部长。

获奖经历:

省级:

     2019-2020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校级:

     2019-2020学年获优秀学生干部

     2020-2021学年获学校二等奖学金

院系级:

     2020年度共青团争先创优工作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

     2020-2022年度两次被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二届“中华经典诵读”暨“春天,与诗相约”朗诵类个人组二等奖。(我的祖国)

   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协“绿色校园,从垃圾分类做起”垃圾分类知识竞赛三等奖。

     2019-2020年挑战杯优秀志愿者

   西安翻译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系2021年度专业外出实习活动中荣获小组视频类优秀奖

其他:

   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城联动、百首原创、百万同跳大型排舞展演活动。

   征文《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在西安翻译学院“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征文大赛中,表现突出,荣获学生赛道二等奖

个人寄语

 

 

 

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新时代的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我们最有效的磨砺。“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我们都将会有美好的未来。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