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工作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西译党委党校第十二期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5月11日 20:19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发展对象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二党支部于5月10日晚在8616教室召开西译党委党校第十二期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文传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苏飞老师主持,我院第十二期53名发展对象全部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苏飞老师为学院所有发展对象表示祝贺。接下来,苏飞老师对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计划和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包括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思想报告撰写、闭卷考试四大环节。并对本期发展对象提出培训要求:发展对象培训时期应遵守课堂秩序、规范服装穿着、做好课堂笔记,在学习过程中感悟党的精神,真正做到学有所成,成长为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紧接着,苏飞老师强调,全体培训学员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让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不仅仅停留在感情层面,更要上升到理性认识层面,主动作为,努力学习,用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武装丰富自身,让青春在党旗下熠熠生辉。

最后,苏飞老师老师作动员发言。她谈到,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发展对象培训课程,以端正的态度完成党课学习,严格遵守课堂秩序,积极完成各项任务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