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杨讲生教授审读成果受到省委领导表扬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7月18日 11:21  浏览:

7月15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杨讲生教授收到一封来自陕西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和电影质量检测中心的《致谢信》,信中高度赞扬了我院新闻传播系学科带头人杨讲生教授为一重大专项审读任务的完成作出贡献。

杨讲生是我省著名的新闻出版审读专家,自2020年9月入职我校以来,曾多次代表我校参与陕西省报刊年度审验、重要书稿审读、重大文稿审定等工作,并出任专家组组长。7月7日上午,杨教授又一次接到了一项紧急而重大的专项审读任务,要求他必须在7月10日上午12时前拿出相关《审读报告》。正值暑假,也便于杨教授可以抽出专门时间来完成省上交给他的这一紧迫任务。自从7月8日上午10时有关部门派专人将审读稿电子版优盘送到杨教授手中后,他废寝忘食,夜以继日,认真研读审读内容。由于此次审读内容较多,涉及面较广,需要翻阅大量资料,连续三天,杨教授冒着酷暑,总共睡了不到十个小时,按时高质量地拿出了一份2000多字的《审读报告》。

   陕西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和电影质量检测中心在《致谢信》中说:“感谢杨讲生教授的辛勤工作,目前《审读报告》已送省委领导。省委常委、省宣传部部长蒿慧杰同志对这次专项审读工作非常满意并给予充分肯定”。

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骆欣表示,杨讲生教授的《审读报告》得到省委领导的充分肯定,这是我校参与社会化服务取得的新成绩,再次体现了高校社会化服务的功能和优势,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这方面工作,进一步促进高校社会化服务成果的优良转化。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