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河北数字科技学院(筹)汤生玲书记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7月23日 20:33  浏览:


7月22日下午,河北数字科技学院(筹)汤生玲书记、领导成员贺健强、朱红素、学校主办企业王莹主任等一行6人到西译开展调研,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齐玉水会见了前来调研的各位领导,对汤生玲书记一行莅临西译调研座谈表示欢迎;西安翻译教务处处长秦晓梅、副处长孙晓辉,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亢西民、副院长刘杨、综合办主任王宁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在我校科技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由刘杨主持,秦晓梅处长给来宾介绍了西安翻译学院学院、专业设置和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师资队伍建设的情况,并对来宾感兴趣的一些问题做了解答;亢西民院长对文学与传媒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的一些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表示双方学校以后能够进一步交流合作。

汤生玲书记、贺健强校长分别对河北数字科技学院(筹)由河北农业大学转设的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目的做了简要说明,一致认为西安翻译学院是全国民办教育的一面旗帜,创始人丁祖诒先生在全国具有很大影响力,对全国民办教育做出了巨大贡献;王莹主任表示希望以后能在人才培养、合作办学等方面与我校进行深度合作。座谈会之后,汤生玲一行参观了我校东、西区校园。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