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与阳泉市委组织部签订大型课题项目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9月08日 22:43  浏览:

9月8日下午,西安翻译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与阳泉市委组织部大型横向课题签约仪式在阳泉市委组织部举行。阳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克波与西安翻译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刘杨、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政治文化研究室主任,研究员周庆智、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的研究生及市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此次题为“阳泉市党的组织力建设”的大型横向课题是文学与传媒学院建院以来首次与政府合作的大型项目。项目调研时间历时3个多月,科研经费多达三十二万余元,是山西省阳泉市“省校合作”的重点项目之一。研究团队涉及西安翻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以及北京大学等多家单位。

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刘杨表示,这次合作是晋陕两地政学合作的开始,希望双方今后可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深度合作,以推动文学与传媒学院实践教学、学生实习及就业迈向新的台阶。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