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在校辅导员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9月10日 17:05  浏览:

最美人间九月天,在这个金秋送爽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文学与传媒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需求,一直以来对学生生活精心安排、贴心关怀,保障学生们能够在学校度过一个踏实、安心、暖心的学习时光。2022年9月10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行政副院长李绍先与综合办副主任张远位老师对文学与传媒学院正在公寓社区值班的辅导员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中,李绍先副院长详细询问了辅导员们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值班值守的工作、生活情况,高度赞扬了辅导员队伍第一时间响应学院号召,24小时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舍小家顾大家、敢于冲锋、甘于奉献的精神;并向坚守岗位值班的辅导员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衷心祝福。

院领导与辅导员们亲切交流,传达了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安排部署,关心问询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张远位主任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学生生命安全、校园安全稳定放在首位,持续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和身体健康状况,妥善解决学生的困难需求。学校全面封闭管理期间,校园疫情防控任务重、压力强、责任大,他叮嘱辅导员们要学会自我调节,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刚刚入职的辅导员张龙老师表示,“在这个不平凡的中秋,我见证了文传院师生面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时昂扬的精神面貌,会尽其所能为学校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陈娥老师作为一名多年的老辅导员谈到,“希望同学们在校园中注重学业、保重身体、珍惜时间,积极为自己的未来生活做好相关规划”。同学们正在安心度过中秋佳节之际,在医院陪护生病同学的辅导员聂军强老师表示,“希望全院同学们平安度过假期,众志成城,一定会渡过难关”院领导的关怀,鼓舞了辅导员并肩战疫、共克时艰的士气,提升生们安心学习、为理想奋斗、向新征途迈进的信心。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