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江西写作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9月14日 09:04  浏览:


日前,从江西省写作学会获悉,江西省第十七届大学生写作大赛于8月20-21日在江西省景德镇市举行。来自省内外各大高校的千余篇作品参加了角逐,经江西省写作学会评审组专家审定,我校共有30篇参赛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4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19篇,获奖作品题材丰富,体裁多样,内容富有时代气息。

此次大赛由江西省写作协会主办,主题为“谱写新时代青春华章,讴歌伟大时代,抒写赤子情怀”。我校连续4年参加全省大学生写作大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有力地推动了我校写作教学的改革和发展。

      江西省写作大赛是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高校文科竞赛。在本次比赛中,充分体现了我院全方位人才培养、以赛促学的教育理念,也展现出我校的创新与实践能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