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庆祝第38个教师节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9月12日 13:54  浏览:


 

坚守教育初心,潜心立德树人。2022年9月11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院8号楼会议室召开了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此次会议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绍先主持,西安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亢西民、副院长刘杨、综合办主任王宁、副主任张远位及文传院各系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李绍先对新加盟西译大家庭的老师们表示欢迎,并给予节日的问候。他激励广大教师要热爱教育事业,积极投身于教育工作,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能够为文传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王小惠表示,感谢年轻教师能够选择这份职业。她说道,国家之所以设立教师节,就是为了尊师重教,为了教书育人,为了文化的延续。学到老活到老,青年教师是一个新生力量,我们是一个互补的过程,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共同协作,这就成就了一个西译大家庭。作为西译人,自己看到这么多的新生力量感到欣慰开心。

最后,新入职教师们都发表了各自的感想,他们表示为自己能来到这个西译大家庭而感到开心,并觉得这是个磨炼自己,自我成长的一个过程,相信自己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必定尽心尽责,做一个辛勤的园丁。

通过此次座谈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寄语全体教师要决心做好学生的理想之师、学问之师、品行之师!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