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西译举行“青苹果”戏剧艺术节系列展演暨颁奖晚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7:50  浏览:

 6月9日晚,由文学与传媒学院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戏剧影视文学系“青苹果戏剧节”展演活动在西区小剧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亢西民,副院长骆欣、刘杨,戏剧影视文学系主任王纹、副主任王远迎以及李家宝、李强、张金柱、杨秀华、李桂森教授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动感的开场舞拉开序幕。同学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现青春的风采。随后,幽默风趣的小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涨。在颁奖环节,张斐然凭借作品《青松》斩获本届“青苹果戏剧艺术节最佳编剧”金奖;银奖由《把酒问青天》的作者刘谊徽、吴琨、姜天力、高振、董平共同收入囊中;罗怡青的作品《逝去》获评铜奖;王笑涵、赵雯杰、张雷婷子分别以作品《刺头儿》、《青萝》、《光辉岁月》获评优秀奖。

 百年苦难辉煌,踏过烟云万千重;百年风雨兼程,砥砺人间是此峰。为庆祝建党百年,闵瑞、钟冲锋、崔善怡、刘云旭、张可心、赵静楠、张子麟、黄振宗、齐瑞泽、孔志航、薛皓妍等同学演绎的红色话剧《共产党宣言》,获本次艺术节“最佳演员团体”奖。

“青苹果戏剧艺术节”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艺术灵感与追求的平台,传承和发扬优秀的戏剧文化,反映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的关注与思考。舞台上的故事已经落幕,生活的故事还在延续,文学与传媒学院学子将带着激情、才华以及在舞台上的收获,飞向属于自己的更广阔的天地。

舞台上的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较高的专业素养

以孜孜不倦的拼搏精神收获赞誉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与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及获奖同学合影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