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参加“秦岭峪口生态环境保护修复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0:35  浏览:


     9月21日,是全省政协系统第三次“委员活动日”,今天西安市长安区政协组办了“秦岭峪口生态环境保护修复专题调研、座谈会”。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杨小慈老师,作为长安区政协委员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长安区政协领导及秦岭办管理人员带领政协委员,深入基层,进行调研,秦岭保护局领导汇报了秦岭保护工作的具体情况,特别强调了在智慧平台、监督检查、分区管理、污水处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随后,座谈会上,杨小慈老师结合自己在秦岭山下,在西安翻译学院工作生活的情况建言资政,强调下一步应该加大对秦岭文化保护的宣传,并为讲好秦岭故事,挖掘保护秦岭文化,愿意投入到秦岭文化保护的工作中来。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