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刘珂欣积极投身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荣获感谢信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22:27  浏览:

2022年暑假

文学与传媒学院表演广播电视编导方向2020级的学生刘珂欣

返乡家乡积极投身社会实践

到基层、去乡村、战疫情、做实践

用青春之名描绘青春之卷

在家乡建设中留下青春足迹

优秀的工作表现得到高度肯定

9月28日收到一封

来自家乡政府的感谢信


 


信中写道,我院学子刘珂欣同学,积极响应共青团聊城市茌平区委号召,于2022年暑假参与团区委组织的“青鸟计划”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服从安排,积极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业绩赢得了实践单位的高度赞誉,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被授予实习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对此,我们对刘珂欣同学进行了采访,进一步了解感谢信背后的“故事”。

刘珂欣同学谈到,“青鸟计划•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主要是针对基层工作,面向基层群众,服务社会大众的社会实践活动。她响应当地团区委的号召,积极参加创建文明城市基层建设宣传工作,参与“创城工作——卫生环保”志愿活动,走进乡镇采访和慰问基层群众的生活情况,收集其对城市基层建设工作的认识和建议。全面展示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质朴情怀,展现新时代青年担当。


 

最后刘珂欣同学特别感谢了学校及辅导员苏飞老师,正是因为有苏飞老师背后默默的付出以及对她大学生活的帮助和指引,她才得以做出正确的选择,做出一定的成绩。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