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党委栾书记莅临文学与传媒学院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0月09日 22:09  浏览: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10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栾宏赴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调研活动,参与本次调研的有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雪莹,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先,全体党委委员。

在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员活动室,李绍先向栾书记介绍了文传院深厚文化积淀、专业特色突出、是我校就业前景良好的院系之一,重视辅导员业务水平提升及队伍建设,重视人才引进,现有教学、管理人员130余人,同时拥有一支教学科研力量雄厚、学历和职称年龄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现有高级职称30人,中级以上职称58人;博士6人,在读博士12人;科研领域中成绩突出,近两年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中共获奖57项(国家级奖项1项,省级奖项19项,校级奖项37项),11位教师在创新创业工作获优秀指导教师,1人获创新创业工作先进个人。

调研期间,栾书记不时提问,肯定了我院党委前期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并鼓励在场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文传院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党建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爱校情怀培养,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一支忠诚于党、教书育人的师资队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鼓励学生创新创业,促进高质量就业;进一步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拓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覆盖面;注重第二课堂建设,发挥学生干部作用;特别叮嘱要牢牢抓住安全稳定底线,确保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本次调研活动,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文传院党建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工作等工作的肯定。栾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将对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调研开始前,栾书记还现场参观了我院的辅导员工作室,详细了解了党建、团建和学生工作情况。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