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学业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7:16  浏览:


为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推动本科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0月26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特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明明作“大力发展国际教育,助力学生学业发展”主题讲座。讲座由院长亢西民主持,毕业生辅导员及2023届本科毕业生参加。

讲座伊始,亢西民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在进行学业职业规划时,要学会多方位选择。他鼓励同学们出国留学,在提升学历的同时可以更好地为国家服务。

接着,王明明从引进优质国际教育资源、设计规范毕业生参与留学合作项目、服务潜在项目目标群体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相关激励政策及国际教育现状,并且针对目前就业形势,对出国留学的优势进行了具体分析。王明明指出,出国留学是一次“思想”的历练与提升,可以帮助同学们在对比之中找出差距,激发不断前进的动力。

此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国际教育的了解,还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楚正确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学业发展发向。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