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西译后勤走进文学与传媒学院与师生面对面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0月28日 08:37  浏览:


为更好的便于后勤部门服务水平及时了解和掌握广大师生智慧后勤使用情况,10月26日下午,后勤集团走进文学与传媒学院与师生代表开展面对面交流活动。后勤集团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部长闫鹏,文学与传媒学院综合办副主任张远位,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五党支部书记郝蓉蓉,团总支书记胡松武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

闫鹏指出,本次面对面是我校的一项传统活动,主要围绕师生在校期间对于后勤部门各项工作的服务水平进行评价,各类服务的时效性和日常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听取师生的积极反馈。以便保障师生利益,提供更优质的各项服务。

交流中,同学们对学校后勤部门高质量的服务水平表示感谢,现场反映的近期关于水质,快递,食品价格,洗澡水等问题,得到与会各后勤部门负责老师的关切,并得到细致耐心的回复。

最后,张远位强调,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日常学生管理中,始终坚持“为了一切学生”理念,注重引导同学们积极解决生活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开设针对服务管理过程中的投诉与建议邮箱,急同学所急,始终坚持认真回复同学们日常关切,校后勤相关部门开通了网上与电话等多渠道反映问题的方式,方便解决同学们现实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困难。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