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先赴陕西博瑞天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0:34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更大力度开拓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2022年11月16日, 文学院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先和表演专业教师李昭老师前往陕西博瑞天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就深化访企拓岗行动,改善校企合作现状,帮助我院学生针对性就业创业工作与该企业进行了深切交流并达成重要合作协议。

在参观学习陕西博瑞天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各个部门和工作场地后,与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就支持大学生创业,鼓励大学生以创业带动就业,提高大学生创业成功率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为解决这些问题,李绍先书记指出应积极探索新型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模式来解决大学生创业起步难、易失败的问题,应致力于通过校企合作完成大学生创业的高效与落地性等问题。同时,在会议中就目前校企合作的情况,也企业领导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共识,双方坚信在彼此深入交流和长期合作之下,必然能得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陕西博瑞天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所致力于在大数据和社交网络时代为企业智慧经营全面赋能的营销科技公司,该公司目前在西安有4家分公司,有专业的全国性策划运营团队,各平台网红、素人达上万人之多,并与陕西广电、陕西新浪都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访企拓岗之行,双方达成了共商、共享、共荣、共赢的合作愿景。相信在未来对我院学生就业创业等发展都能带来积极的帮助和影响。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