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致文学与传媒学院全体同学的倡议书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5:43  浏览:


亲爱的同学们: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点多、面广、频发,疫情传播风险和防控压力持续增大。为守护师生安全,学校迅速反应、科学决策、严密落实,筑牢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屏障。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与责任。


树立大局意识,创造安全校园

自觉遵守国家防疫各项规章制度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佩戴口罩,按时参加核酸采样。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的同时,积极投身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远大理想,打造书香校园

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德行修养和品格塑造,不断清除思想上的“灰尘”,在一举一动中尽显西译学子的政治信仰。在阅读中汲取知识、启智增慧、提升品质,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用浓厚的书香氛围滋养心灵、涵养风尚。


积极调整心态,营造文明校园

注重“家净”与“人净”。创建干净、整洁、有序的宿舍卫生环境,从点滴小事做起,提高劳动意识,增强劳动教育。衣着得体,塑造文明、整洁、向上的个人形象,彰显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共创美好文明校园。


夯实基础本领,塑造活力校园

合理规划时间,自主探究学习,掌握科学方法,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守正创新,在积淀中超越、在厚积中薄发。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筑牢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内在基石。


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让我们牢记“读书 变革 做人 奋进”的校训,发扬“西译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奋斗中凝聚力量,在新学期奏响青春最强音!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