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学习二十大、唱响青春声” ——文学与传媒学院人文天地文艺汇演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4:02  浏览:

各团支部、班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增强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

以发挥学生专长、展现学生风采、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通过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文艺活动,引导当代大学生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经学院领导批准,将举办“学习二十大、唱响青春声”文学与传媒学院人文天地汇演,具体通知如下:

晚会主题:人文天地

二、晚会基调:文采飞扬、舞动青春、家国情怀

三、演出地点:科教楼演播大厅

四、演出时间:5月下旬

五、晚会思路:

1.反映我文学与传媒学院进一步组织落实好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要求;

2.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爱党、爱国、宣传红色文化;

3.体现“厚德强技,德艺双馨"的校园文化特色;

4.反映我院“文学"与“传媒"两大领域;

5.反映我院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6.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我校本科审核评估。

六、报送节目要求:

1、节目题材新颖、贴近我院师生生活、有看点;

2、要求演员肢体动作、面部表情、表演能力、表现力以及演员彼此配合到位;

3、歌曲、舞蹈、曲艺以及绝技展示类节目种类不限,人数不得少于4人;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诗朗诵节、相声小品、合唱等语言类节目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

4、选送节目的音源必须是音质好的MP3或其它数字音频文件,数字音频文件速率不得低于128Kbps(大文件,效果较好),谢绝磁带、VCD;

5、应征节目应根据需要,服从调整,顾全大局,注重演出效果,积极配合组委会工作。

七、节目的报送方式:

1、原则上以各班级为单位上报节目,每个班级不少于1个节目;小班可以几个班级合出一个节目。

2、其他个人节目报名,须组成至少4人以上的演出阵容,并严格遵守节目要求,报送的节目通过审核后,方可参加演出。

八、节目报送的联系方法:

王一达 13832877519(微信同号)

杨敏   19829858867(微信同号)

将音频发至3166942188@qq.com邮箱

九、活动时间安排表

1、节目征集:3月15日——4月15日

2、初    审:4月18日——4月20日

3、复    审:5月10日——5月12日

4、正式演出:5月下旬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23年3月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