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秋季学期首次晚自习有序进行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22:34  浏览:


  根据学工部《关于做好晚自习组织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实际,我院于9月19日全面恢复大二、大三年级晚自习。按照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的要求,晚自习教室安排人数不超过100人,并且都是满足“在校静态7天”且“完成5次核酸检测”的学生,同学们全程自觉佩戴口罩。文学与传媒学院共安排41个小教室、3个中教室和8个多媒体教室。

文学与传媒学院行政副院长李绍先,综合办副主任(学工)张远位,团总支书记胡松武,深入自习教室,详细了解各班晚自习出勤情况,与部分学生进行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并要求同学们加强基础课学习,鼓励同学们利用好晚自习时间,巩固白天学习的知识,多看多写,勤动手、多动脑,努力提高晚自习的学习效率。

文学与传媒学院向来一贯重视以上晚自习为重要阵地的学风建设,围绕晚自习,加强管理力度,适时适当地开展、组织相应引导工作,拓宽学生学业发展平台,力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夯实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