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20:59  浏览:

 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2022 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活动于9月27日下午在综合会议室展开,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李绍先,综合办副主任张远位,团总支书记胡松武,第三党支部书记聂军强,第二党支部书记苏飞,第五党支部书记郝蓉蓉,以及部分新入职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评审活动由张远位主持。

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名单

序号

姓名

专业

序号

姓名

专业

1

李根

播音主持与艺术

11

张锐涵

汉语言文学

2

涂紫娟

汉语言文学

12

李才璇

播音主持与艺术

3

张承泽

戏剧影视文学

13

肖桢

汉语言文学

4

孙志笑

播音主持与艺术

14

钱晨

汉语国际教育

5

李旭

表演

15

崔夏宁

新闻采编与制作

6

高毓浛

播音主持与艺术

16

张程程

汉语言文学

7

孙子涵

新闻采编与制作

17

单连欣

空中乘务

8

余紫茜

汉语言文学

18

陈重

表演

9

宋晓雅

戏剧影视文学

19

杨佳英

汉语言文学

10

徐云豪

汉语言文学




 参加评选的同学有的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共产党员,有的是品学兼优的班委,他们都是勤奋刻苦的西译学子。评委老师们依据参评同学的学习成绩、获奖情况、创新能力、社会实践、综合素质等进行评判。此外,李绍先副院长对本次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其表示,各位参评同学均圆满展示优秀的自我,短短的几分钟,展示了青春该有的模样,希望同学们任重道远,坚持党的正确领导,始终将提升品质修养做为个人的追求,处处体现西译精神。最后,张远位强调,所有同学应以平常心对待本次评选,未来咬定青山不放松,不断实现更大的抱负,作为国奖参与评审的你们,已经实现了既定目标,要懂得感恩新时代,感谢老师同学的支持。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在该拼搏的时候,西译学子从不要迷恋沿途的风景,追求目标的时候,千万不能停留。即便目标还有重重阻碍,坚持不懈终将迎来曙光。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