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生报到 | 听风遣夏,迎君在西译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5:39  浏览:


清晨的朝阳,迎来新开始;风意渐起的初秋送走了炎炎烈日,文学与传媒学院迎来了一批崭新的面孔,他们一起前往西译的校园,赶赴一场青春的约定,在西译校园里,他们即将开启全新的征程,构筑属于自己飞扬的花样年华。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2年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做到高效、安全、有效组织学生返校,切实保障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先、综合办副主任张远位、团总支书记胡松武、文传五支部书记郝蓉蓉老师亲临现场参加和指导新生接待工作,协调和处理新生入学报到中出现的问题。

文学与传媒学院按照学工部下发的《2022年新生报到校内接待工作方案》的要求,提前统筹安排了新生报到校内接待工作,制定了详尽的迎新工作方案和疫情突发情况应对预案,安排了文学与传媒学院负责的定点志愿服务岗位人员,确保工作高效高质量落实;同时因疫情防控要求家长不能进校,我院党团员积极报名参加东7公寓、东10公寓、东11公寓、西15公寓和7号楼门前的迎新志愿者服务,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和志愿者各司其职,为新生入学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新生班辅导员耐心为新生们答疑,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地迎接新生,带领并协助新生完成身份信息核查、体温测量、入住寝室、防疫知识宣传等一系列入学报到手续。

热情的服务、辛勤的汗水、真诚的沟通,让2022级新生感受到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关心与温暖,丰富多彩的学院特色让新生充分感受大学的氛围和文化。文学与传媒学院真诚而热烈地欢迎2022级新生们的到来。

新的生机在西译校园萌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先老师寄予新生们美好的希望:我乐于将人生比作攀岩,攀登之路总是崎岖逶迤、跌宕起伏,攀登过后也总是一山放过还有一山,这无休止的循环看似让人叫苦不迭,但好在我们永远具备看见和想象的力量,那么请步履不停地大胆尝试吧,正因如此,终能收获属于自己的“无限风光”!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