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团学活动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换届暨迎新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0月25日 20:43  浏览:

青春如歌,展现着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各师生砥砺前行,携手共进,一次又一次彰显着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的风采。2022年10月21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换届暨迎新大会在十号楼10T31教室顺利举行。


宣读新一届干部任职名单  

19级主席团强依桐学姐宣读新一届干部任职名单。

  


新生代表发言

新生代表满晓琳同学上台发言。她表示很荣幸可以加入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这不仅是学长学姐们对自己能力的认可,更是对自己的一种锻炼与考验,她将认真对待每一份工作,积极与其他成员一起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


大二干部发言

大二各部长上台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长学姐们对自己的指导与帮助,并且在他们的带领下,自己积累了很多经验,养成了积极进取的做事态度,也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严格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学生会的工作,带领好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们,让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20级主席团代表发言

20级学生会主席王一达学长表示,首先感谢任玲老师和学长学姐们莅临本次大会,同时欢迎各位新同学们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


19级主席团代表发言

19级学生会主席赵嘉龙学长表示,既然选择加入了这个组织,就要担起这份责任,有这份担当,学生会是为学生服务的一个组织,无论如何,做一个谦虚的人,将谦虚做到实处,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加入学生会。


老师讲话

学生会秘书长任玲老师表示,她希望大家可以继续保持住这种状态,坚持下去,大家要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要以身作则,配合好辅导员的工作;要好好学习,协调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最后,她祝愿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越来越好!

展望未来的一年,希望我们可以继往开来,承前启后,将文传院学生会的传统延续下去,书写更精彩的篇章。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