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团学活动

网站首页 > 正文

“砥砺奋进,青春献礼"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团学活动日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0月30日 21:36  浏览:

2022年10月28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8109M教室组织学习了总书记讲话的相关精神。

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党的未来和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领学人带领大家学习了广大青年的具体做法:

有理想;

努力提高自身素养;

调整心态,摆正位置。

团学干部们通过这次的学习,明白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在新时代要充分发挥出青年群体的力量。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