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团学活动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0:48  浏览:

为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把握新时代奋进的信息,2023年3月28日中午,我院团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主题团学日活动,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学习的重要议程,就“两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学习领会,此次活动由穆董越主讲,部分团学干部参与此次学习。

首先由主讲人穆董越带我们回顾全国“两会“精神。并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肩负党和国家建设重任,承担为民服务之责的新时代当代青年,要通过对“两会”精神的学习,铭记辉煌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新时代的精神力量。当代青年要以坚定的信仰、蓬勃的活力,用青春和汗水谱写出时代的华章,绽放出理想信念的夺目光彩。

同学们在交流中提到作为当代青年更需奋发有为,勇于担负起时代发展的重担,激发出奋勇向前的磅礴力量,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激荡心灵,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以清醒的政治头脑,铸魂提能,树牢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都深刻领悟到两会精神的实质,并坚持以两会精神为动力,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将两会精神落实到现实生活中去,接续奋斗。做一个有担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青年。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