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教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乘风启航,逐梦远方 ——戏剧影视专业举办2022级新生系列专题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08:17  浏览: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为了新入校的学生能更好的贴近生活,熟悉校园,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举办专场新生入学讲座及开学第一课活动,由西安翻译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亢西民教授及戏剧影视文学系专业负责人王卓慈教授担任主讲教师。

亢西民院长首先就学校的情况进行了专门的介绍,特别是对于学校建设、器材、校企合作等相关的内容进行了深度的讲解,针对学生们的问题也进行了认真的解答。

王卓慈教师从教学安排,专业特色,导师制、实习实践等几个方面为学生展示了学院的专业特色,特别是对学校的整体实践安排进行了阐述,对于文学与传媒学院四年不断线的拍摄实践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在讲座的最后,王卓慈老师为同学们展示了历届毕业生的优秀设计作品,鼓励同学们未来也能上手拍摄出这样的佳作,从而更好的为未来就业打下基础。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