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教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9月02日 16:45  浏览:

   20219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10号楼10T11教室召开会议由文传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李绍先主持,文传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亢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加盟的两位教授和年轻教师,并对他们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亢院长对上学期及暑期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回顾,安排部署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亢院长强调本学期我院要加强常规教学工作重点狠抓教学质量,并继续做好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实践教学和考研等工作;本学期一批国内著名教授学者的加盟,将会使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给学院年轻老师的发展进步、专业建设起到推动作用,同时也使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驶入一个快车道。

   随后,副院长李绍先传达了“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的会议精神,要求教职工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落实“十不准”,加强党史教育学习、强化领导干部在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对外交流方面的学习,同时分别对管理工作、新生报到接待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副院长王海珺对上学期科研工作做了总结说明,要求我院教师继续加强科研工作,推进落实“一本书”工程,逐步提升科研能力;副院长骆欣解读了教务处下发的十大文件,重点解读强调了每份文件的主要部分,要求大家会后认真学习文件,严格落实文件精神、要求继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并对本学期的教学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最后亢院长希望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狠下功夫,共同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使学院发展迈向新台阶。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