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生风采

戏剧与影视文学 优秀毕业生李翰

发布者:  时间:2020年06月25日 22:47  浏览:

 

李翰 2015级

 

2017.09-2017.10    千手万眼(北京)文化传媒公司,导演助理兼制片,拍摄公司微电影《棉被山》担任剧组导演助理兼制片。

1、影片前期道具、场地等统筹工作。配合辅助导演共同完成影片拍摄。

2、负责影片的拍摄管理,组织拍摄,以及拍摄现场的协调沟通工作。

3、进行项目成本的预算、控制及监督。负责导演组及外聘工作人员的日常报销。

 

2017.04-2017.05    陕西省西部电影频道,导演助理。

1、负责《星光宝贝计划》的策划与拍摄,在六一儿童晚会担任执行导演。

22016.01-2016.06 导演助理 陕西 8 套《小鬼当家》栏目组 西安

3、协助导演完成《小鬼当家》栏目组的各项任务,包括拍摄 统筹 协调 制作等。

 

2015.12-2017.12    陕西雄狮企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导演/制片。

1、在内是公司小管家,在外是剧组小管家。

2 、作为执行导演拍摄《青春一起创》荣获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新大赛优秀奖

3、负责接待演员,安排演员视镜等工作。

4、负责公司日常行政管理工作。

5、组织安排拍摄前期策划会议,与客户进行拍摄合同对接,以及其他拍摄前提的 统筹工作。

 

2017.12-至今  斯瑞沐影业、信风影业,制片人助理

文松、徐子珊领衔主演电影《财神》制片人助理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