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生风采

2018届优秀毕业生:王飞

发布者:  时间:2020年07月05日 22:43  浏览:

 

 

姓名:王飞

院系:文学院

专业:广告学

毕业年份: 2018

 

    简介: 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种校园社团活动,曾任文学院团总支宣传部部长,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班干部等称号,在大三期间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合伙创办工作室,主营影视文化业务,帮助校内社团以及校外各大集团公司拍摄并制作宣传片。 

 大学是认识自己,重塑自己的最佳时机,唯有坚定自己的信念,树立长远的目标,才能更好的珍惜当下光阴。我很感谢大学时光老师所教给我们的知识,所看过的每一本书,以及认识的每一个人,这些在未来终将成为我们人生成长中的宝贵财富。 

 现以笔名幻翼飞,专注于文学创作,目前为中华诗词学会会员,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世界汉语文学作家协会理事兼分会主席、一级作家,汉唐文学艺术社副秘书长,中国作家网会员、中国诗歌网认证诗人,《世界诗人》签约诗人。 

 著有个人爱情诗集《万物有灵》,短篇小说集《苦渡众生》、《黑色动物园》,中篇小说《仲夏雪之梦》、《透明人组织》,长篇小说《毫秒之间》。 

     2018年获全国七夕大赛二等奖、第三届中国好诗词一等奖、中外华语诗坛十佳诗人、第四届中华情全国诗歌散文联赛金奖、红高粱文学优秀奖;

    2020年获第六届中国诗歌春晚金凤凰诗歌奖、第二届李清照诗词银奖等。

 

寄语: 时间,抓起了就是黄金,虚度了就是流水;书,看了就是知识,没看就是废纸;理想,努力了才叫梦想,放弃了那只是妄想。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