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骨干教师

骨干教师:王纹

发布者:  时间:2020年06月25日 22:07  浏览:

  YUL_5808

 

王纹,1985年生,女,宁夏银川人,党员,西北大学新闻学、西北政法大学法学双学士学位,讲师职称,骨干教师,北京中天文化公司签约作家,曾任多家杂志专栏作家,出版畅销小说作品多部。现任西安翻译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戏剧影视文学系主任。从事高等教育教学工作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课堂活泼,互动性强,深受学生喜爱。

 

   主要研究领域为网络小说,影视剧本,新媒体公关。开设的主要课程有:影视剧本创作,电影剧本写作,新闻写作,公共关系学等。出版中篇小说两部:《新转角遇到爱》、《天爱迷失》。发表论文主要有:《浅析网络小说的发展》《从小说<白夜行>浅析日本作家东野圭吾笔下的女性形象》《网络小说的继承与发展——浅析小说《琅琊榜》和小说《基督山伯爵》中的异同与创新》等,参与多个项目,并主持项目一个(已结项)。曾获西安翻译学院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