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工作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学二十大,红色‘花’正开”红色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2月06日 08:22  浏览:

  为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路所积累的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激励广大新时代青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增强爱党爱国意识,在青春中更好的践行使命。由西安翻译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六党支部承办的“书青春华章,践青年使命”知识竞赛于12月1日中午在8608和8609教室展开。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波澜壮阔、气象万千,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9600多万党员的“最好的教科书”。此次竞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线下作答,以笔试的方式进行,以“学习二十大,喜迎新征程”为竞赛主题,围绕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党章内容展开。感悟党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气象万千,继承并发扬党的奋斗精神和团结精神,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勇担新时代奋斗使命,与人民同呼吸,与时代共发展。

选手们有序入场,安静备考。比赛开始后,监考员分发试题,考试过程中,考场秩序良好,监考员认真负责,参赛选手均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全神贯注、仔细审题、认真答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本次竞赛,巩固了我院学子的党史理论知识基础,营造出了我院浓厚的党团知识学习氛围。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希望本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可以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二十大、学习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激励更多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学生敬党、爱党的意识,自觉以知识理论武装头脑,踔厉奋发、勇担使命、勇毅前行,为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懈奋斗。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