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工作动态

文传三支部党员风采系列——榜样的力量(二)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5月04日 20:10  浏览:


党员风采——段珂萱

段珂萱,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194110301班学生,2021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在班级中担任团支部书记一职。

获奖经历

省级:

2021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年6月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二等奖(省级二等奖)。

2021年6月《对外汉语教学微课—礼貌用语》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二等奖。

校级:

2020年5月《对外汉语教学微课》西安翻译学院三等奖。

2021年西安翻译学院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

2021年5月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

院系级:

2020年文学与传媒学院文学系“课程思政”实践活动优秀奖

2020年6月文学与传媒学院“巾帼丹青,笔墨抒怀”硬笔书法优秀奖。

2020年6月带领班集体获得第二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团体组二等奖 。

其他:

文学与传媒学院院中国语言文学系岭秀南山公众号优秀推送工作人员。

西译培训中心销售先锋奖。

 

 

 

个人寄语

大学期间,我努力享受着自己做的每一件事情,成为一个最好的人,这是我与自己的约定。青年躬行路,奋进新时代,在这漫漫长路上,我们必须脚踏实地,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我们青年一代的。世界上从不缺少优秀的人,希望大家的每一天都竭尽全力,用力奔跑,望在奔赴未来的路上,愿大家勇敢做自己,去活成你想要的样子,去追寻属于你的那一片星光。

党员风采——肖桢

肖桢,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194110208班的学生。性格活泼开朗,为人正直诚恳且责任心强,对待事情认真负责,有较强的上进心。

获奖经历:

省级:

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市级:

西安市第十九届青少年科普知识竞赛三等奖。

校级:

2019-2020学年校奖学金一等奖。

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安翻译学院赛区优秀奖。

院系级:

文学与传媒学院文学系主办的第三届“伯乐沙龙”优秀作业作二等奖。

文学与传媒学院文学系“我的课程我的师”征文活动优秀作品奖。

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二届“春天,与诗相约”美文征集大赛一等奖。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封家书”一等奖。

第三十二届外语口语大赛2019级辩论赛冠军。

 

 

 

个人寄语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一年前,其次是现在。”在大学里,我们要多尝试一些新事物,多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多在实践中锻炼自我,努力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有意义。

党员风采——王紫静

王紫静,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194110203班学生,在班级中担任班长一职,西译党员先锋队一员,曾任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实践部副部长。

获奖经历:

省级:

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校级:

2020年度共青团争先创优工作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

2020年度西安翻译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2019-2021两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院系级:

2020年-2022年度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工作两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二届“中华经典诵读”暨“春天,与诗相约”朗诵类个人组三等奖。

文传院第三届“吟诵经典 译满书香”经典作品诵读大赛二等奖(作品《可爱的中国》)。

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协“绿色校园,从垃圾分类做起”垃圾分类知识竞赛优秀奖。

其他: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赛会志愿者服务证书。

 

 

 

个人寄语

进入大学生活后,大家可以放松生活,但不可以放松求知,可以放纵心情,但不要放纵自我。多去参加学校举办的活动,去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不要忘记自己的学业。仰望星空的梦想,脚踏实地的努力!心中有梦,以梦为马,志存远方,不负韶华。光芒万丈,行走四方。路在脚下,心怀远方。最后希望通过大学四年的努力,大家的梦想都可以一一实现!

党员风采——李怡霖

李怡霖,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文学与传媒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BD194110101班学生,在班级中担任班长一职,西译党员先锋队宣传部副部长,曾任文学与传媒学院助理辅导员。

获奖经历:

省级:

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院系级:

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年大学生“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中荣获铜奖。

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荣获三等奖。

 

 

 

个人寄语

大学是一个美好的地方,大学生活绝不只是吃喝玩乐我们是为进入社会而学习的,真才实学是很重要的。充实自己的文化水平远远比沉浸于游戏和恋爱中来的更重要。要脚踏实地的对待学习。同时也要加强社会实践,在社会实践中,发现自己的不足,总结经验,提升自己。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