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1:33  浏览:


 为更好地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途径,掌握就业单位用人需求,5月20日下午,校就业指导中心郭嘉、文学与传媒学院综合办副主任张远位、辅导员冯晓宇和学生代表朱菲一行4人,到西安知守合一广告文化传媒公司进行就业调研。

 西安知守合一广告文化传媒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侯静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运营情况、行业发展优势、人才培养流程和人才保障措施。郭嘉介绍了我校与该公司对口的专业情况以及发展方向,提出后续的实践教学、学生实习就业、二级学院宣传推广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张远位与企业代表表示共同探讨了校企合作育人的相关内容,并愿与该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着力从大学生的专业素养、沟通及表达能力等方面,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随后,学院一行四人参观了该公司的办公区域、会议室、服化道区以及直播区,进一步了解了该公司的办公环境与工作流程。双方对本次交流均感到满意,并期待后续的进一步合作。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实习问题。通过到企业调研,不仅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而且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明确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对文学与传媒学院今后的就业工作具有很大的推进作用。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