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建团百年沉浸式体验晚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4:36  浏览:


 6月6日晚,由共青团西安翻译学院委员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联合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承办,文学与传媒学院新媒体中心、创意写作工坊协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建团百年沉浸式体验晚会在演播大厅举行。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雪莹,团委副书记王珍,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先等领导应邀出席活动。部分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辅导员师生代表到场观看。

 话剧《觉醒年代》由冉飞研习剧社倾情演绎,表演者通过精湛的演技,演绎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以及为追求真理而不懈奋斗的故事。他们扎实的台词功底,极具表现力的演出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陈龙骏、孙志笑、侯乐轩带来朗诵《100年正青春》,朗诵者们慷慨激昂的精神风貌以及举手投足间饱含的真挚情感,充分彰显了广大青年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中的担当与作为。孙文硕、孙悦、李鹏鹏、谢宇繁演唱歌曲《孤勇者》,其曲调节奏分明、韵律悠长。歌曲表达了平凡的生活并不能击垮每个奋斗的人们,表达了对无私奉献精神的赞美,表演者们呼吁广大青年学子去做敢于在泥泞中对抗命运的王者。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寓意深刻,以晚会的形式激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新征程,共筑中国梦。晚会最后,全体奏唱团歌并合影留念。

朗诵《启航》

二代讲述

歌曲《少年中国说》

舞蹈《桃花朵朵向未来》

舞蹈《烟雨行舟》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