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创新创业类活动专项宣讲会

发布者: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1:25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我院学子对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原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及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的认识和理解,建立健全我院广大学子的创新创业思维,增强大家的参赛热情,以实际行动实现“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重要转变。文学与传媒学院于3月26日下午在10T22教室进行创新创业类活动专项宣讲会,会议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苏津津主持,创新创业学院来江涛、李江涛老师主讲。

首先,来江涛老师就创新创业学院的基本概况为在座同学进行了简单介绍,并通过一段视频讲述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显著,提出了双创西译模式,通过举例“ofo共享单车”强调了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的重要性。

李江涛老师则从立项项目开展流程、项目结项标准解读、项目经费报销及注意事项、相关奖励管理规定四个方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进行讲解。讲解中,李江涛老师为大家讲述了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项目优势,并鼓励在座同学们踊跃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为自己的人生履历增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接着,来江涛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的基本情况、校赛流程、师生奖励等。同时也分享了自身的创新创业历程,指出大学生参与相关创新创业比赛的多方面益处,并强调我校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拥有优秀资源,具备坚实基础,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活动。

最后,由我校优秀创新创业团队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招募入驻的条件、流程及优势,并大力邀约文学与传媒学院更多学子加入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本次创新创业类活动专项宣讲会为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方向引导,帮助同学们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各项流程,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为大学生创业者们提供项目孵化基地。至此,文学与传媒学院本次创新创业类活动专项宣讲会圆满结束!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