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团学活动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团总支书记讲团课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年12月07日 08:34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共青团组织建设,巩固提升学生的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质,12月6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主题团课。团课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松武同志主讲,学院2023年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团课。

首先胡松武老师带领入团积极分子们一起详细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并向同学们讲解要想成为一名正式团员所要具备的条件。随后他生动的向同学们讲述共青团的历史、团章、团徽、团旗的相关知识,团课上每个同学都很认真地做笔记,积极地融入到团课学习之中。

最后,胡老师还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团规团章,积极承担新时代的重任,做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新时代四有青年。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团章内容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明确了新时代对团员青年的要求,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入团的积极性。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