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教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戏剧影视文学系表演专业召开师生交流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21:04  浏览:

为了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互动,增进师生间的感情更好的与授课教师与之间进行沟通。20201116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戏剧影视文学系表演专业举行专业师生座谈会表演专业负责人梁立教授、学工办主任张远卫老师、戏剧影视文学系主任王纹老师以及表演专业专兼职授课教师与大二、大三年级班主任及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交流会紧紧围绕着表演专业的专业课程讲授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沟通,是希望搭建专业教师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解学生学习,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为目的,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会代表针对学习生活现状和与教师代表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座谈中,学生代表都积极发言反馈学情,老师代表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通过此次交流会,也希望能更加促进师生间的沟通,让专业更上一层楼。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