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教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与传媒学院2022级表演专业认识实习开幕与专业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5月16日 11:08  浏览:


西安翻译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2022级表演专业及编导专业实习开幕仪式与专业讲座学习于2023年5月15日上午在10T11正式举行。

本次开幕仪式由李昭老师主持,旨在为2022级影视表演专业的三个方向的同学们提供的专业学习实践的机会,力求通过实践活动的推进使学生深入理解和掌握影视作品的诸多模块,并通过学生的创作,提升实践技能、发掘创意思维。本次实习将历时5天,主要分为开幕仪式、摄制分组、后期剪辑、专业指导以及展映会等一系列活动。在仪式过程中,李昭老师将两个专业的同学进行了合作分组,以班级为单位,将同学们分为8组。本次实习将由本院戏剧影视文学系专业老师组成指导团队:李昭、许婧、陈希洋、王珂、付怡莹、牛思艺全程跟进,为同学们提供全程专业的指导与耐心的解答。

同时,学校还针对2022级表演专业的同学召开了专业知识的讲座。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儿童戏剧研究会副会长、陕西省儿童福利会副会长、西安市海外联谊会理事,现任西安演艺集团总经理助理、西安儿童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书记、总经理的王丽虹老师针对学生未来的创作方向以及就业导向召开了专题讲座,力求让学生在讲座学习中了解行业发展需要,强化自身能力、完善自我、提升自我。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