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教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中文系语言文字教研室与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联合举办教学比赛

发布者:  时间:2024年03月07日 16:33  浏览: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深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文学与传媒学院语言文字教研室与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联合举办教学比赛,以赛促教,帮助教师充分备课,提高教师教学创新能力。

3月6日下午,教学大赛在八号楼8116教室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张成全教授雷震教授马晓琴教授担任评委。来自语言文字教研室、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的教师们同台竞技,参赛教师从各自所授课程出发,介绍课程总体设计、融入思政元素、信息技术手段运用、课程创新等,展示了各自的教学特点与创新特色评委老师为每位参赛教师做出了深刻点评

本次大赛有力地推动了教师团队建设,提升了教师教学教研能力,对促进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教研室将认真总结本次比赛经验,继续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学”的理念引导教师积极投入教学改革,聚焦教学创新,为教师搭建更多学习平台。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