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生风采

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任杰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7:17  浏览:

任杰,来自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4110209班42期入党积极分子,西译党员先锋预备队队员,担任雏凤诗社活动部部长,并评为“优秀部员”。曾获2020——2021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在2021年度共青团创先争优工作中,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江西省第四届省大学生写作邀请赛  ”三等奖;在西安翻译学院举办,创意写作工坊承办的“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征文大赛中 获学生赛道一等奖;在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的伯乐沙龙评介会获二等奖;在西安翻译学院图书馆举办的“我是上书小能手”中获得二等奖等院级奖项。

大学生活感受:

习近平总书记道:“青年时代,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多经历一点摔打、挫折、考验,有利于走好一生的路。”我想,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大学阶段是不可复制的美好年华。此时的我们正处于活力的青春时代,我们应该规划好人生方向,从一个个小目标开始,积极努力、脚踏实地的去充实、历练、提升自己。此外,也要找到自己的短板,不要气馁,用心的去改正,走出舒适圈,发现更好的自己。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