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赴西安华脉互娱文化传媒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8:36  浏览: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拓宽就业合作渠道,全面深化校企合作, 6月2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陈潇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李绍先等一行前往西安华脉互娱文化传媒公司工作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郭炜重点介绍了文学与传媒学院近几年在实践教学、招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成绩与目前的需求。借助本次走访调研,加强文传院学生在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进一步拓展,强化双方单位在人才需求与人才输送上的战略合作关系,资源共享,达到校企合作共赢发展目标。

调研过程中,在公司负责人白璐的带领下,参观了网络直播、后期制作、后台数据监控等工作区域,并表示希望与我校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生产优质、精品的网络传播内容,通过互联网内容传播提升社会效应,实现共赢互助。此外,对我校实习、工作的学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

本次走访座谈,双方就实习实训、人才招聘、项目互助等相关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洽谈,为后期正式建立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