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总结会暨外出实习汇报会

发布者:  时间:2018年05月09日 11:10  浏览:

 

       2018425日下午,文学院在10T11教室召开文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老师有:文学院院长吴进教授,副院长曹毅老师、刘卓老师及全体教职员工。会议由曹毅副院长主持。

       首先,吴进院长在会上传达了411日召开的西安翻译学院教学工作会议上的精神。他分别从立德树人、一流建设、专业优化、教学改革等五个方面结合我校实际并立足于文学院进行了传达。吴院长还提出,我院教师要坚守教育的本质,满足全体学生的正当需要,鼓励大家开拓进取,扎实做好本分工作,认真学习和思索会议精神,运用于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实现新的突破。

       随后,副院长刘卓老师详细为大家解读相关教学工作文件要点,带领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会议精神。

       讲解完毕后,侯琳琳、周日明、董若霖、王纹、高丽娟、王敏静等教师分别对近期各自带领学生外出实习工作进行了交流总结。在四月份的实习活动中,我文学院各班参与学生不畏挫折、克服困难,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实习活动大获成功。随后,文学系主任张毅老师汇报了创意写作工坊工作的开展情况,经过几个月的磨合和发展,写作工坊已形成了良好态势,各同学与老师交流紧密,工作积极。此外,学工部主任张远位老师也对近期学生工作做了报告,并针对这段时间学生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吴进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呼吁大家开拓进取、力争上游,做出更好的成绩。会议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