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9月20日 15:00  浏览:


2022年9月19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8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党政联席会,院长亢西民主持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有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李绍先、教学副院长骆欣,科研副院长刘杨,综合办主任王宁及各系部主任。

会议伊始,各系部就假期工作情况、近期工作安排、亮点工作、实践教学等情况做了汇报,并计划安排本学期的重点教育教学工作,尤其是各系部在实践教学、实验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规划,落实各科研小组、实践团队、教学团队的工作进程。

亢西民强调,课程建设和实践教学是本学期乃至一贯要进行的,要有拿得出手的成果,在设备、实验中心逐步落实的基础上,需加强教师本人在实践教学上得认识。并且,落实安排了实践项目、科研团队的基本构建,为我院从大院到强院奠定基础。

最后,李绍先提出本学期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和教职工劳动纪律,同时提出近期恢复线下教学,无论是对学生还是教职工还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确保师生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