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西译师生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荣获国家级三等奖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4:36  浏览:


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主办的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获奖名单于1月13日揭晓,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杨坤龙、焦睿、刘轩溢、王蓓蕾和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刘栩翀、向友骐共同组建的参赛队伍,在“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中获得教师组国家级三等奖。这是我校在这一赛项中取得的最佳成绩。

本次大赛赛程从2022年6月初持续到12月末。我校师生创作的参赛作品《延安保育院》首先在省级比赛中获得教师组二等奖并晋级全国复赛。后又经过复赛、决赛的层层筛选,我校参赛队伍获得一张珍贵的总决赛入场券。

总决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入围总决赛的参赛选手通过网络连线方式参加比赛,评审专家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实时评审、打分。最终,我校师生组建的参赛队伍凭借出色的表现在该赛项中荣获国家级三等奖。

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我校师生获奖证书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