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唱响青春声”2023年人文天地汇演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6月02日 08:20  浏览:

      5月31日晚,由中共西安翻译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委员会、共青团西安翻译学院委员会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的“学习二十大,唱响青春声”2023年人文天地文艺汇演在科技楼演播大厅举行。党委组织部、学工部、团委、英文学院、高级翻译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部分领导及师生观看本次汇演。

      晚会在热情洋溢、动感十足的舞蹈《play》中拉开序幕。21级表演1班带来的情景剧《我记得》,在跌宕起伏的情节中,演员们用真情质朴的语言致敬母亲,真挚地表达了对母亲的思念,剧中的丝丝浓情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21级汉语言文学4班带来的走秀《古韵汉裳,霓光幻梦》,表演者们身姿窈宛、衣袂飘飘,轻盈优美的步伐与古典高雅的音乐相结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带来的朗诵《可爱的中国》,朗诵者们饱含深情、低沉昂扬,用淳朴善良的心声,化作跳动的音符,每个音符都荡漾着赤子对祖国最真诚的祝福,同时也彰显了西译学子“以我少年意气,许国万里恒昌”的少年自信。21级表演3班带来的小品《开不了口》,表演者们用富有感染力的表演声情并茂地演绎出普通父子间“开不了口的爱”,字里行间中将这份弥足珍贵且不善表达的父爱描绘地生动形象。22级汉语言文学7、8班与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3班带来的合唱《星辰大海》,其轻快奔放的乐曲与旋律巧妙融合,凸显出当代大学生青春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精彩纷呈的表演将氛围推至高潮。晚会在婉转悠扬的大合唱《带你去很远的地方》落下帷幕。

       期间,李雪莹与张祥宇分别进行讲话。李雪莹对文传院学子的精彩演出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借助学校提供的良好平台,努力学习、开阔视野,珍惜有限的大学时光,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为实现个人价值不懈奋斗。张祥宇强调,文传院始终秉持着为热爱展现自我的同学们提供舞台,希望学子们能将在舞台上所展示的精神风貌运用到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拓宽视野、勇于创新,不断夯实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次晚会是对文学与传媒学院过去一年教学成果的展示,在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向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