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赴西安广播电视台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4:43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产教研融合,提升培养质量,推动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5月30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亢西民、新闻传播系系主任庄杰、专职教师李星瑶一行赴西安广播电视台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亢西民院长一行在西安网络广播电视台运营部负责人张曦元的引导下首先参观了西安电视台融媒体智汇中心与广播节目制播中心,了解电视台的内容制作与媒体运行整体情况。随后,西安网络广播电视台台长吴颖锋、副台长董越峰与亢西民一行人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亢西民感谢西安广播电视台对我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与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实践应用人才的合作诉求。台长吴颖锋表示,西安广电电视台非常期待与我院的深度合作,十分认同校企合作的价值意义。随后吴台长介绍了西安广播电视台的发展情况,并从网络宣传、舆论引导、媒体融合、网信工作、经营创收等五大业务板块寻找契合点,拓展合作空间。副台长董越峰从人才合作的视角肯定了双方合作的可行性与价值,相信西安广电电视台丰厚的行业资源和实践经验能够与学院的人才培养融合,激发出新的活力。

最后,双方就合作方式,交流项目与未来发展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在实习基地建设,行业导师聘用,传统栏目与渠道合作,新媒体业务拓展,话剧影视表演等方面达成基本共识。未来将加快对接落实,打造校企合作常态化机制,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