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文学与传媒学院走访西安教育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5月28日 15:17  浏览:


为积极应对高校毕业生就业严峻形势,依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25日,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亢西民一行走访调研西安教育融媒体中心,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西安教育融媒体中心(原西安教育电视台)创办于1996年,是西安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以教育宣传与培训,教育融媒体平台开发建设,教育融媒体矩阵运行维护,教育教学节目策划、制作、播映,教育舆情监测与分析等为主要业务。

亢西民院长一行首先参观实景与虚拟演播室、后期制作机房、路演大厅等场景设施,并进一步了解该中心设备使用,内容制作及项目承办情况。随后双方展开座谈,在学生见习、实习、就业通道的搭建、行业导师的聘用与培训、媒介产品的合作与推广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将进一步探索以提升学生实践能力、解决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学院将继续结合学科特色和学院实际,拓宽行业渠道、深挖优质资源,积极推动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