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刘杨博士获批2024年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项目

发布者:  时间:2024年01月31日 16:35  浏览:


2024年1月30日,科研处公布获批陕西省科学技术厅2024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人员名单,文学与传媒学院刘杨副院长申请的 《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数字化场景构建路径研究》(2024ZC-YBXM-109)项目获批立项,立项金额3万元。

本次项目的获批是文学与传媒学院自建院以来首个软科学项目,为文学与传媒学院的老师在科研工作方面开辟新路径。长期以来,学院致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高度重视和支持科学研究工作,加强宏观指导与引导,发挥高层次人才和学术团队的引领效应,努力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助推教师的成长。

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科研对教学的反哺作用,以科教融合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为学院增添改革创新发展动力。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