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课题立项传喜讯 科研深耕谱新篇 ——文传院2024年度科研立项喜报

发布者:  时间:2024年01月31日 16:36  浏览:


近日,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了《关于公布 2024 年度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青年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文学与传媒学院杨敏老师申报的《泛在学习视域下职业本科教育教学创新路径研究》、隽娅玮老师申报的 《陕西全域旅游示范区语言景观优化路径研究》和姚皎娣老师申报的《乡村振兴背景下陕西传统村落文旅融合发展策略研究》 获得立项。

同时,为推动我省汉语国际教育学科建设与发展,进一步提升该学科教师的科研能力,促进汉语国际教育学科学术繁荣,在陕西省汉语国际教育研究会的倡议及协调下,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与汉考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考国际”)组织了2023年度陕西省国际中文教育专项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刘键副教授申报的项目ChatGPD 在语言教学要素中的应用与实践》获得立项。这是2024年开年文学与传媒学院在科研申报上的又一喜讯。

      

在科研项目申报阶段,我院积极主动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副院长刘杨对申报教师在项目选题、内容阐述、项目论证等给予业务指导和帮助,提高了项目获得立项的机率。本次项目立项后,我院将组织项目组成员按照相关要求,有序地开展项目研究,将研究真正落到实处,以保证项目研究按时达到预期的成果。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