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4年03月07日 14:54  浏览:


  3月6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十号教学楼10T22教室召开新学期首次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亢西民、副院长张成全、刘杨、李绍先及文传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亢西民首先总结了全院上学期教学上的缺点和不足,并对新学期的教学任务进行了新的要求。提出在上学期本科教学评估出现的问题本学期要持续改进,继续加强线下巡课督查。他也肯定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在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本学期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再创辉煌。

   副院长刘杨,对于新学期全院科研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鼓励老师们做项目、发论文,也提到将继续通过提倡“院内结对”等方案帮助青年教师不断提升科研能力。

  副院长张成全首先传达了教务处第一次教学例会的相关精神,并对新学期课堂教学、论文指导、实习实践等内容给出指导性意见。严肃指出2023届毕业论文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指导今年的毕业论文的老师一定要引以为戒。此外,张院长也提倡授课老师和辅导员老师能鼓励学生多借阅图书,丰富知识储量。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绍先就学生的安全问题作出了指示,要求各辅导员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及时关心学生的心理。对于学生学习态度问题,李院长要求辅导员每周在教室听课,并及时作出调整,并就行政管理、立德树人等方面做了要求。

  本次文学与传媒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的召开,为过去一学期的工作问题进行了总结,对于新学习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展望,明确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发展任务,有效的激发了各教职工新学期的工作热情,相信在之后的工作里,教职工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面对新学期的工作。                                          

院长亢西民讲话

副院长刘杨讲话

副院长张成全讲话


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绍先讲话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