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中文系科研启动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  时间:2024年03月04日 09:39  浏览:


3月1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中文系召开了一场科研启动工作动员会。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中文系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激发各位教师的科研热情,提高科研项目的申报率,为学院和学校科研事业的快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动员会上,科研副院长刘杨表示,将按照学校科研工作的总体部署,早部署、早准备,早动员、早动手,全力以赴做好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刘院长强调,科研工作申报要盯紧时间节点,盯紧人员配备,盯紧科研团队的建设,盯紧项目的具体进展,确保每一项科研项目都能顺利推进并取得预期成果。

此外,会议还就加强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提出了明确要求。学院将积极推进科研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形成科研工作的强大合力。同时,鼓励青年教师要主动作为,统筹谋划,精准谋划,精准定位选题。向莹老师在会上为青年教师们提出了自己完成申报的各项经验,比如从自己的专业入手,切入点要实际,注重创新,注意申报过程中做好时间规划。高云霞老师和赵康老师也在会上就青年教师申报工作可能遇到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并鼓励与会的青年教师积极申报,为学院科研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不仅为学院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也进一步激发了各位教师的科研热情和信心。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